close

我粉可愛唷.jpg   DSC00382.JPG  IMG_0233.jpg

★☆對妳的思念 幻化為一對想念的翅膀 願妳好走 我的天使☆★

Dear嘟嘟~

陪伴我15年的妳,最終還是逃離不了離開我們全家的命運。

5/12早上接到醫院的來電,醫生冷靜的對我說妳在早上5點多離開這個世界的壞消息,聽到的剎那~我的手在顫抖、我的心在痛......腦海中飛逝而過的是妳的一切、妳的笑靨。

一直以為妳還會陪伴我好幾個年頭、一直以為我還會有下一次可以帶妳出去走走、一直以為我還有機會再繼續跟妳說『我愛妳』。然而一切都是我的一直以為......

從來沒想過妳會離開我、會離開陪伴了15年的家,媽媽和老天爺最終還是沒有聽到我內心的祈禱,逕自帶妳離開~

但是我還是謝謝妳這15年來的陪伴,更謝謝妳對我們毫無保留付出的愛~願妳好走~我的天使─劉嘟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care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