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11

帶著錢ㄚ旺去看嘟嘟

騎著我的小綿羊走青山路

實在真的是個折磨

感覺油門都吹到底了

時速還是維持在40-50 = =||

錢ㄚ旺也很不安分

前腳老是踩著我右腳

身體都快出去一大半了

他這小朋友愉快的吹著迎面而來的暖風

卻不知道身為老媽子的我有多麼的痛苦+心驚膽跳

真是個不孝子!!

好不容易騎到長庚醫院前的路段

這小傢伙又開始不安份起來

沿途不斷的哼~哼~叫就算了

等紅燈的時候還亂吠

不知道在不安什麼

在快要到安樂園的路上

錢ㄚ旺又開始哼~哼~叫了起來

這小朋友通常他坐車的時候

都算蠻乖的= =||除了愛踩騎機車的人的腳掌以外

(迷之聲:是為了要"吃"風吧)

只有要往他喜愛的公園或是快要到他知道的地方

才會想要跳車+哼~哼~叫

但自從嘟嘟離開

骨灰安置在林口的安樂園裡

家裡的人包括我自己都未曾帶錢ㄚ旺來過

然而錢ㄚ旺的態度卻讓我感覺

彷彿這裡他很熟

或許他知道...他就要見到嘟嘟了

回來後把這件事情跟ㄚ旺拔說

ㄚ旺拔先是不相信((虔誠的基督徒@@"))

隨後又問:他是想上廁所吧((沒錯!!錢ㄚ旺這小傢伙如果想上廁所也會在機車上不安)

可是很抱歉!到安樂園看嘟嘟的這兩個小時

他沒有尿過一次尿也沒有大便

所以ㄚ旺拔提出的疑點無效

到了安樂園

錢ㄚ旺顯得異常興奮

到了放骨灰的小房間中

錢ㄚ旺開始哼了起來

我起初以為他是看到很多人擺飾的娃娃所以才哼的

後來想想應該是看見嘟嘟了吧

安置好隨身帶的東西放好紙錢

就馬上上香跟地藏王菩薩說明請嘟嘟出來

然後再把嘟嘟的小房間門打開

抱著錢ㄚ旺讓嘟嘟與他面對面

我想兩個人自分開以後再相見

一定都很開心吧

可是這時候擲杯嘟嘟卻十分不開心

原來啊~我的寶貝慈禧在抱怨我們隔了這麼久才來看她

再鬧小脾氣啦@@"

可是嘟嘟就是嘟嘟

在我說明原委在加撒嬌之後

她終於點頭說她很開心我跟錢ㄚ旺的到來

不過嘟嘟真的很任性啊~~

我在小房間裡擺設小蓮花兩朵

一朵我做的一朵則是我同事做的

又馬上不高興起來@@"

後來換上兩朵都是我做的之後

才又開心了

真的好愛生氣喔><

等燒完紙錢以及蓮花之後

詢問嘟嘟有沒有收到

這時的我情不自禁的摸著她的骨灰罐上的照片

跟嘟嘟說著:姐姐好想妳,如果可以...可以回來讓姐姐看一下嗎?可以的話就聖杯好嗎?

說完後丟下兩個銅板

其中一個10元卻在地上打轉了好久

卻是兩個10元朝上

嘟嘟沒辦法回來現身給我們看......

我無奈的揀起銅板

我知道...是我讓嘟嘟為難了

所以銅板才會打轉這麼久吧

她也是想見我們的

只是他沒有辦法

只能待在這裡

等我們去看她

也或許是因為這樣

所以我剛到的時候她才會耍小脾氣吧

嘟嘟......真的對不起!!

老是讓妳等我  ...><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care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