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長篇小說在部落格暫時休息以後,我發現我的心也開始暫時休息了。

“心一怠惰,整個身體都開始懶散了起來”


何時才能找到動力的來源,我卻始終沒有任何頭緒,阿輑以及裴裴的故事彷彿就快要被我塵封在記憶的小盒子裡,這樣說似乎十分的糟糕。


他們的故事,我可以完完整整的告訴你,告訴每一個想認識他們的人,他們倆人的愛情或許不夠偉大,但卻刻苦銘心。至於夕黎和傑恩又在他們的故事裡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呢?

他們在故事裡做的任何抉擇是否注定了他們的未來呢?

然而人生在世,後悔總是不斷,今日的選擇是否為明日的後悔?還是日後的後悔呢?

如果人生可以從來,會選擇一樣的道路?還是不一樣的抉擇?當然人生沒有所謂的『早知道』,更無法從來,只是不免讓人感到遺憾。

也許,這樣的敘述會令你覺得荒繆,書中人物何來後悔?何來人生?充其量只不過是我在操控的故事罷了!

然而,倘若一個故事可以為你帶來啟發,又何樂而不為呢?

最終,我該當個說書人,還是一個寫書人?


↙★澄の狐顏亂祤☆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care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